半罐,就可以沉沉睡去。
有的时候自己笑得像个傻瓜一样,有的时候自己难过得想哭,有的时候自己真的很累,很累,有的时候真的很不爽来着,好像勇敢无畏,现在到了这个年纪以后好像觉得什么都能撑过去似的,也不知道什么是开心,什么是不开心了。是的只要自己坚强一点,没有什么了不起的。
来回坐两天车就当是玩吧,这还能怎么办啊!不开心也没有办法,谁叫自己没有车,但是别人总是觉得你有车来着,觉得我们呆在城市里的人都应该有车来着。真的有的人真的是跟有毛病一样的,他什么见我开过车来着,我连驾照也没有来着,你说我有车有什么用来着。但是,他就是说你有车来着,我也是醉了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真的,有的时候你都懒得解释来着,你说我有我就有吧!你说我没有我就没有吧!反正我们也不熟来着,你要是和我很熟的话,你会连我有没有车你都不知道吗?但是,我真的是无语了,他就是说你有来着,而且不止一次的说来着。
有的时候真的是很不能明白别人的心理来着,明明别人没有的东西,他硬是觉得别人有来着。其实,别人有没有跟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,他也得不着,他也不能有任何的好处来着。我就不明白了,你是非要觉得别人有,别人比你好来着,你有什么好处来着。你想啊,你都无法明白他想什么来着,他觉得你有以后,无非也就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吧,你说还能干什么来着。反正,本来是什么事也没有,大家都好好的,他是硬要想一些有的、没有然后把自己弄得不开心来着。也就达到了自己自己的目的,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开心,别的什么人也拦不住他。
真的
第五百三十一章 码字4(4/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