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我们的身边总是会有这样的人,一天就是各种抱怨来着,各种羡慕来着。其实,他也没有什么不好,也过得挺幸福的,就是喜欢制造一种假想来,我不知道他是为了鼓励自己,还是为了气自己,也许都有吧!好吧,如果你因为励志了,哥祝福你;但是如果因此你不开心了的话,我都不好说你了。
好吧,我想说的是,最近事很多来着,不一定有时候写作来着,要过年了,大家都过一个好年吧,大家都去忙自己的事吧!我也不一定会写很多,有时间就写一点,有感觉就写一点,也不能像平时一样的坚持了,大家都理解一下。毕竟,我们大天朝人这个过年要比平常都忙来着,你们懂的。反正,要赶两天车,大家都有个好梦吧,毕竟大家这一年都累了,希望明年越来越好吧,希望明年大家能有更多的收获吧!
然后回来,也许是开心,也许是不开心,但是有的事总是要面对的吧!当然也可能会灰心,在夜里流下一点眼泪,帮助我们的睡眠吧。人生是多么无趣啊,开心的事并没有许多。昂然无惧也没有什么好的。但也没有什么不好。不管怎样,也还是要好好活着不是吗。开心时活着没有什么了不起,不开心时也努力活着,用整个生命和虚无和不快乐对抗。不愿被轻易打败,是最后的一点点尊严。
我不害怕呀,但是为什么还是这样坐着,让时间一点点流走,应该勇敢无畏地写啊,去做啊,去写啊,去说话,去写啊,去做该做的事。是在害怕什么呢,是在等什么呢,我不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