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爸妈做一顿完整的饭这个理想能在今年实现,毕竟,人是要有理想的,即使实现不了,有这个心我觉得这个也是好的吧。
我庆幸自己不曾为这些的负面力量所伤,怀疑爱,或怀疑自己。我这个人是越是累的话,越是伤心的话,我就会越想念我的父母来着。我很高兴,自己可以全身而退,我很高兴,还有爱人的能力,和意愿。我还相信着自己的梦想。有了新的梦想,我们就能有更大的快乐。知道自己会做下去,有很多想看的书,我们才能把自己的码字做好。是的,有的时候,我们这个码字真的很像是一种负累。有可以看书的还算好使的脑袋,还相信爱,相信自己,还可以站起来,好好地走下去。我还年轻,还有力气,我不怕。一切会好。
最近,写这个小说真的写得有点淡疼来着,写日志时一定是不开心的时候。好的时候是想不到这些的。为什么不焦虑了之后,仍然无法动笔呢?即使知道不过是三流小说八流文字,依然太过要脸。搬出所有大书放在一边,搬出所有相关书放在一边,而不敢触碰东西本身。大概是因为,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决断,抽象思想物质化,思维慢慢显影,呈现在你面前的一刻,所有其它可能全部坍缩。我大概是害怕这一点吧。不呈现出来,就不会不完美。毕竟,没有什么比得上不存在的事物,它有所有的好,避免了所有不好和不足。也只有在这个时候,我才需要一个人。坐在我身边,说不要怕。说你会在我身边,说你爱我。我们可不可以去做所有事情除了论文?不可以的。我知道。
真实的自己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啊!然而更多的是像我这种,甘于“沉沦”为大时代下的最底层的小职员,也就是你们说
第五百三十四章 码字7(4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