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善良的,哈哈!虽然这个没有人觉得,但是我真的是这样的人,也算是一个好人吧!
去年到今年的这段时期,我把这个我的写作的过渡期,也是我的转型的过渡期,还是我的观念转变的过渡期,我的生活显得十分地混乱。本来宁静了的生活,又因为想要成为大神的梦的暂时归来,我以为我的回归会轰轰烈烈来着,但是这个真的没有;我以为我的回归一定会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来着,但是这个也没有;我以为我的回归能让这个江湖变得不怎么平静来着,但是这个也没有,我是太平静的进入来着,几乎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来着。我以为我的回归会有无数的人为我喝彩、因我而热泪盈眶来着,但是这些都没有来着,这个让我真的很失望来着。
我的回归唯一的不同,就是我自己的生活变得异常忙碌和疲惫,有时甚至是丧失了自我,真的,你们不会懂的,这都是真的,这真的让人很累来着。尽管这种变化都不是我心甘情愿的,但是我还是得努力的让自己接受这样的结果才行。这段时间,我每天都想到四个字:“好好码字”,于是就更加地小心翼翼做自己的码字员来着,我只是一个快乐的码字猿。
遗憾的是,我这种强忍的长期自我克制,在他们离开的最后一天爆发,在我的粉丝一个个的离开的时候,我真的哭了,哭得很伤心,我不想把这个怪罪于任何人,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能力不住,我的作品留不住我的粉丝造成的,这只能是我的错来着,这也只能是怪我来着。眼看过年了,终于还是晚节不保,还是没法好好的过一个好年吧,注定这个年我会过得不开心来着。
其实整个写作的生涯中,我觉得我还是有尽力的,不
第五百三十五章 码字8(2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