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是工作,还是生活,对我来说,都是很特别的一年,都是努力的一年,都是痛并快乐的一年。这一年间的种种辛苦、疼痛,跟碰撞,不说也罢,免得你们又说我又在诉苦了,其实我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来着,一点用也没有,我何必呢?谁让我长得不算最帅的,最年轻的,最有才华的,最能吸引人的,老爸也不叫某某某。
我也算不上那种特别努力的人,因为我总是太心疼自己,怕自己给累着,所以还是有不足来着,我觉得我还能更努力来着,真的,要是我更努力的话,也许一切就不会是这样了。可是,我天生就是一个非常用力地活着的人,在过去的生活中,这种不分场合的不遗余力总是给我惹来很多的麻烦。不过我仍然不知死活地坚持着,坚持着自己的个性,坚持着自己的原则。因为对于我真正热爱的东西,随时随地,我都可以奋不顾身,可以非常努力,可以坚持到底。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说得对,要永远面向未来。
下面算是我的工作感悟吧!也许对,也许不对,大家凑合着看吧~
一、point:尽量降低别人对你的期望值。
说明:不要怪我这次做得不好,不然,下次怎么能带给你惊喜呢?
现象:有一项工作,你一直很努力地做,每次都努力做到最好,最后,它变成了一项日常工作。
同一项工作,换他来做,他一直不做,即使做也做得很糟糕,最后,它变成了一项重点工作。
总结:这个是我觉得一个人偷懒最好的方法了,你们也许不能理解来着,但是我们这样的没有升职希望的人都是这样活出来的,就是我们不要没事找事来着,我们找了事只会累死
第五百三十五章 码字8(3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