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上帝指使自传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五百四十一章 日常5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但是我们的眼镜帝却有不一样的见解来着,他告诉我说其实啊这个重点大学并不难考,只要努力了,都可以考上的。怎样算努力呢?看到某些牛人发帖说可以连续好几个月只休息一两天,然后就是每天努力的学习,学习,再学习来着,就跟我们的上帝哥哥一样,他老人家也理努力的码字,码字,再码字来着,只是别人有软用来着,只是唯有他一个人是没有什么软用的。

    哈哈,我想想我就笑了,这个人倒霉了,估计做什么也做不成吧!我想我做不到。心情差看不进书的时候,我会提前离开图书馆,休息或者逛街,心情差码不了字的时候,我还是会去抢抢红包来着,也不是为了抢红包而去抢红包来着,只是为了觉得我只要抢了,别人就能少抢到一个红包来着,想想我就特别的开心来着,好开心啊,别人抢不到,就是自己抢得到,这就是我们抢红包的精粹吧!

    你们懂我,这个成功的人都是发红包来着,只有我们这样的人不成功的人才会抢红包来着,为了这个一毛钱,还会如此的开心,我想想我们这样的人是不是都醉了,真的还有谁。想想我们这样的人也是挺可怜的,也是挺失败的,我说的是这个做人,还有我们的写作,还有我们做的事,还有我们的生活,还有我们的人生,还有...太多,太多,太多了,我都说不完来着,我们有太多的失败的东西了,这真的不是一两百万的字能写得完的,这个写起来估计是没完没了了吧!

    不抢这个红包我还不这么觉得,我是越抢我就越是觉得自己的人生真的有够失败的,我这是怎么了,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来着,怎么会堕落成这个样子来着。总是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来着,所以我觉

第五百四十一章 日常5(1/6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