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我这样的人真的是很可悲来着,这个一毛钱我是没有见过还是怎么样啊!我怎么会这么丢脸来着,真的弄不明白啊!我为什么要去抢来着,抢来有什么用来着。真的,不好说什么,只好是怪自己无能吧,只能说自己挺失败的吧!
但是这个幸运的事,就是这个马上要过年了,还有1天来着,哈哈,想想就觉得很幸福来着。这个红包来着,我是不是还得准备啊,想想就不开心了,回去还要发红包来着,还收不回来,你们说谁能开心啊!我真的是不开心来着,特别的不开心啊!
写作的最后阶段对某些牛人说每天写14个小时的书,我还是做不到,也没有这个必要来着,越来越觉得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来着,越是这么想就是越是不想写来着,只想要好好的把这个年过了,自己不要这么累就行了。大冬天我仿佛常常要睡到8点才起床,最后那么几天甚至是9点。写书困的时候,随便一趴就睡了半个小时,然后起来继续写来着,这样一来不知不觉也就一天过去了,我以为我自己会有很多的成就来着,但是最近真的没有什么灵感,只有各种不同的,不停的抱怨,只有说不完的怨恨罢了。
在这个浩浩荡荡的虚假的网络上呆久了,我一开始以为自己能多励志来着,渐渐地也觉得这个励志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对我来说特别不容易啊,也不知道这样下去还能不能励志得起来,估计怕是还没有成为励志哥之前,也许我就倒下了,所以啊,做一件好事容易,但是要是坚持做好事,坚持励志真的是不容易来着,特别是在这个浩浩荡荡的虚拟的网络上,更是难上加难来着。
我这么做的前提是,该说的该写的我都在这段时间说了写了,
第五百四十一章 日常5(2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