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把我能想到的,能看到,能听到的都写了出来,我真的是无能为力,感觉每天都是再也写不出来的样子,这种感觉真的很累来着,特别的伤不起来着。我告诉自己,总有一天我会回头感激自己走过的这一段路,那都是以前,现在我只想说:“这种话当我没说就可以了,这是谁说的呀!反正不是我说的,我是不会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的,说这种话就是最不负责任的人来着。你们想啊!好就是好来着,不好就是不好来着,你明明就不好来着,还要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,这不是不负责任这是什么,这是缺心眼吗?反正我觉得说这种话的人挺缺心眼的,挺会给自己的无能开脱的,对吧!”
梦想是什么,梦想是不是一种特别高大上的东西啊,我们是不是都得有梦想啊!我现在也疑惑了,我也不知道人该不该有梦想了。只是为我们的努力找一个强大的支撑吧,毕竟能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的东西真的不多来着,这个梦想也算是一个吧。因为它会把我带去更好的地方。
所以每天,我在街上吃完饭就一个人悠悠的走那条不到10分钟的路走回我的特别高大上的出租屋里,听歌,或者跟朋友家人打电话。有人说大多数人写作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空虚,甚至会怀念那一段没有写作的日子。对这一年的感情,实在很复杂,不能说是怀念,因为我不想再走一次这条路,因为写过的人就知道,写作实在太苦了,我是说我不是说别人,我是辛苦,别人是幸福来着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
你们想呀,我想说几点:1、我们这样的作者写出来没有人看来着,这就是辛苦来着,相反别的人写出来有人看,这就是幸福来着,这个很容易理解吧。2、天赋不同写
第五百四十一章 日常5(3/6)